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进入国际教育学院>>

处长:李鹏飞电话:88166668e-mail:lpf@xupt.edu.cn

副处长:廖延娜电话:88166180e-mail:liaoyn@xupt.edu.cn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2层办公室电话:88166147办公室传真:88166107

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是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归口管理和服务部门。现有编制5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主要职责是:建立和保持西安邮电大学与境外大学、教育机构和有关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接待来自世界各国的长、短期访问学者和外籍友人;各类合作办学项目的联络、审核及相关的管理协调,校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的开发和交流协议的签署管理工作,以及举办国际会议、讲座和研讨班;办理校内人员因公长、短期出国(出境)手续等事务。

国际教育学院主要开展学生境外交流项目和来华留学项目的开发、运行和归口管理,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合署办公。

港澳台办公室是处理与港、澳、台地区有关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事务的专门机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任。

本部门有一支团结向上、勇于开拓、有活力、能战斗的工作团队。全体团队成员以饱满的热忱和积极的姿态,广泛拓展与境外知名学术与文化机构的联系,建立合作关系,不断扩大学校的国际知名度,引进和开发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学校的国际化战略发挥积极作用。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