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勤工助学

西安邮电大学按照扶困优先、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由学校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和学生正常学习的前提下有组织地开展学生勤工助学活动。勤工助学活动由学校统一组织和管理。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具体负责开展相关工作。      

西安邮电大学勤工助学流程图:  

用人单位递交计划:校内各需要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的单位向学生工作部呈报所需岗位的情况。学生工作部对各部门呈报的岗位人数进行核实,确定岗位。并按各学院学生人数比例将岗位进行分配。  

学生申请:凡愿意参加勤工助学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向辅导员提出申请。  

推荐审批:各学院按照学生家庭困难程度、学习情况、表现等因素推荐上岗学生。学生工作部根据岗位要求审批推荐学生。合格者准予上岗。  

上岗使用:用工单位按学校相关规定,安排学生的工作时间及工作任务。  

用人单位考核:用人单位根据出勤、工作情况对学生进行考核,合格者按规定发放酬金。不合格者及时报学生工作部,经查实后调整。

发放酬金:用工单位通过学校主页信息门户勤工助学酬金月报申请功能填报学生月酬金信息,学生工作部审核合格后发放酬金。

(2021年1月12日更新)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