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进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总经理:梅永刚电话:88166200e-mail:mygang@xupt.edu.cn

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宋金锁电话:88166202e-mail:song@xupt.edu.cn

副总经理:何军电话:88166203e-mail:hj@xupt.edu.cn

投诉邮箱:houqinjituan@xupt.edu.cn

西安邮电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成立于2001年。集团下设办公室、饮食中心、动力中心、公寓管理中心、教室管理中心、修缮中心、绿化保洁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物业管理中心九个科级部门。负责学校师生的饮食保障、水电暖供应、学生住宿、教室管理、校园修缮、绿化保洁以及校内外接待和教工生活服务等工作。

集团经过不断探索和实践,逐步形成了科学的管理运行制度机制,有效的保障了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

在发展过程中,集团确立了“宽厚包容、民主和谐、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坚持以“后勤先行,服务至上”为工作宗旨,以“两满意、两提高、三降低”为工作目标,以“制度铸自信、以民主聚人心”为工作信条,以“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人性化”为工作抓手,以“团结协作、雷厉风行、求真务实、争创一流”为工作要求,大力加强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多渠道、多形式,紧密联系师生,开展“走学院、访师生、送服务”活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把握后勤工作动向,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在工作中,明确要求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限,同时后勤集团推行首问责任制,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贯穿到后勤集团的工作当中。

集团经过不断探索和实践,逐步形成了科学的管理运行制度机制,有效的保了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有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有师生员工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有科学合理的体制机制,有一支拉得出、打得响的后勤员工队伍,“西邮后勤”的发展步伐将更加坚实、稳健,将为教学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