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进入党委统战部>>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斌奇电话:88166350e-mail:mbq@xupt.edu.cn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4层办公室电话:88166186e-mail:tzb@xupt.edu.cn

党委统战部是学校党委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部门,其主要职能是协助党委了解情况、掌握政策,协调关系,举荐人才,具体工作职责是:

一、学习、宣传和贯彻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方针和政策。

二、督促检查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在学校落实情况。

三、负责统一战线有关部门的联络、组织和协调工作。

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党外人士的政治安排和实职安排工作。

五、了解、反映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工作状况,及时向党委提出政策性意见和建议。

六、负责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征求意见,搞好各种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

七、支持和帮助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搞好自身建设。

八、支持和引导民主党派和侨联基层组织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贡献。

九、配合有关部门和侨联开展海外联谊工作,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十、完成上级统战部门和学校党委下达的其它工作。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