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飞象网】《西安邮电学院与新疆签署通信人才培养战略》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18时42分12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西安邮电学院与新疆签署通信人才培养战略


    近日,西安邮电学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四大通信运营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研开发等领域加大对新疆通信企业单位的人才培养力度,为建设繁荣昌盛的新新疆作出积极的贡献。
    西安邮电学院作为我国西北地区唯一一所邮电通信类高等院校,院校建校60年来为新疆培育了大批邮电通信事业优秀人才,也为新疆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加大支援新疆通信事业发展力度的精神,该校在2010年度新学期开学前率先与新疆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邮政公司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研开发等领域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为新疆大发展培养和输送一流的专业人才。同时该西安邮电学院还将积极发挥在理论教学、长期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各种形式为新疆四大通信运营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等方面开绿灯。校方还根据企业需要创建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构建产学研紧密合作的自主技术创新平台,共同推进新疆信息产业发展和工业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双方还互聘客座教授和技术管理顾问,联合申报项目,举办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组织高新技术领域专业学术交流活动,互派人员进行合作研究或学习深造。该校还跟随新疆发展实情而设立人才战略储备库,全方位的保障通信技术人才需求。
(第五建平 杨旸) 

上一条:【中国信息产业网】西安邮电学院与新疆签署通信专业人才培养战略

下一条:【科技日报】《多赢的抉择——探秘产学研结合的“西邮模式”》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