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陕西日报】《美丽的山茶花》在全省高校巡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5时46分53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
\

《美丽的山茶花》在全省高校巡映
  本报讯记者 赵 波 李琼燕)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5月3日,以弘扬我省西部计划支教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为题材的励志电影《美丽的山茶花》全省高校巡映启动仪式,在西安邮电学院举行。启动仪式上,该片导演杨琳率领剧组主创人员和男女主角与观众见面并介绍了影片的相关信息。
  据悉,该片是以我省西部计划支教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等志愿者为原型,由陕西瑞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影片真实地再现了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在我省边远贫困地区的支教生活,塑造了新一代大学生乐观向上的形象,表现了富有理想的志愿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立足岗位实现自身价值,为改变西部贫穷山区落后的教育面貌而乐于奉献的故事,是一部充满温情的影片。

上一条:《中国青年报》报道我校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

下一条:【西安晚报】《美丽的山茶花》将进高校巡映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