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青在线】回访科技小屋 圆山里孩子科技梦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17时30分15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回访科技小屋 圆山里孩子科技梦

日前,西安邮电大学“爱心青年帮”暑期三下乡志愿者团队对榆林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科技小屋”的搭建进行回访。考察科技小屋的使用情况以及对科技器材缺损的统计。通过跟孩子们互动,每个人都对科技小屋有不同的认识和心得体会。爱心青年帮”志愿者团队还计划组织志愿者们开展科学体验、科技竞赛等课外活动,形成长期追踪项目效果,探索一套可复制的教学模式,用科技之光照亮山里孩子的人生梦想。 

为了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环境,记录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实践团用镜头记录下了这群可爱的孩子们。  

7月23日晚,“爱心青年帮”志愿者一行准备前往榆林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对“科技小屋”进行回访。志愿者一行到达目的地,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进入科技小屋,对相关科技器材进行整理与统计。  

孩子们怀着强烈的求知欲,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充满好奇心地在认真学习科技器材,他们对科技知识的探索是多么渴望。 

“爱心青年帮”志愿者正在认真地跟孩子们互动,给他们讲述有关科技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科技知识。  

孩子们一边嘴里吃着志愿者团队为他们带去的爱心糖果,一边在认真聆听志愿者的耐心讲解,让他们对自然科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文章:王计鹏  

摄影:王计鹏  

团队:西安邮电大学“爱心青年帮”志愿者赴榆林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相关链接: 

http://m.cyol.com/content/2017-08/14/content_16392690.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陕西日报】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在我省高校持续引发热议

下一条:【西部网】西邮学子“三下乡”暑期实践 圆山里孩子科技梦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