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9时54分05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期,学生工作部专门制定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开展了相关活动,深入推进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教育服务工作,帮助和引导少数民族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和理想信念。

为使我校17级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掌握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课程,打好学业基础,学生工作部与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积极协调,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抽调多名骨干教师,分别开设了高等数学和英语辅导班,并由我校内派教师担任班主任,每周辅导一次,立足学生需求,对学生难以掌握的重点难点,因材施教,分类指导,使学生能听的懂、跟的上、学的通。 

参与辅导的少数民族同学表示,老师们牺牲课余时间认真备课、细致讲解,有效提升了相关课程的知识水平,为进一步学好专业课打下了坚实地基础,一定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刻苦勤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辛苦的老师。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南京邮电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获首届西安高校大学生青春健康辩论赛团体亚军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