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5时06分48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6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彭国香和相关学院负责人一行10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楼旭明主持。

楼旭明对彭国香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教学工作情况,希望双方通过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彭国香在讲话中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表示希望借此次契机进一步加深两校的交流。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的理念和模式、人才培养方案的组织管理及保障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举措和经验、新工科建设的经验、创新创业教育的措施和经验、人文素质类课程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活动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