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开源文化下的教学相长”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高校教学名师引领计划”,助推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陈莉君教授将为我校教师作“开源文化下的教学相长”专题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开源文化下的教学相长

报 告 人:陈莉君  教授

报告时间:201762日(周五)1430

报告地点:东区教师发展中心(东区4号学生公寓楼2楼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

内容摘要:分享开源文化影响下教学相长的五个方面:责任与本分,自他交换,结果导向,系统思考及知行合一。

报告人简介:陈莉君教授,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曾获开源联盟颁发的“开源杰出贡献奖”。从教28年,目前在计算机学院从事计算机软件的教学与科研。自1999年以来,深入研究与课程相关的理论以及技术,积极跟踪技术的发展动向,编写和翻译的专著、译著及教材10余本,这些书籍在业界引起很大反响,其中一本专著曾被中科院软件所指定为考博参考书。所主持的教改项目获得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参与的教改项目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参与的教学团队被评为国家级教学团队。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 

                                       2017527 

上一条:关于举办董建良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百名先进进公寓系列活动(十九)——红色文化教育进学生公寓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