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董建良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陕西联通公司副总经理董建良将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管理与财务风险防范新说

报告人:陕西联通公司副总经理董建良

时间:2017531日(周三)9:30

地点:雁塔校区图科楼(18层教学楼)B302

内容摘要:结合中国实际,如何解读管理的两个方面:近20年我国通信发展史的特点和如何管理好“上司”、自己和团队;关于财务风险防范的三个方面:解读新常态、企业风险控制的必要性和财务人员的风险防范。

个人简介:董建良,高级会计师、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国际注册高级商务策划师(WBSA),中国市场营销学会理事、中国通信学会高级会员、中国总会计师学会会员、中国会计学会通信分会常务理事、陕西邮电会计学会副会长,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长期从事管理类科研与教学工作,主持或参与软科学研究多项,获省、部级科学进步奖三项,出版学术著作多部,2012年被评为中国商学院学子心中最受尊敬业界导师。

特此通知。

 

科技处

           研究生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531

上一条:关于举办《工程中的数学应用》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开源文化下的教学相长”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