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15时36分00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9月3日,古城西安秋雨绵绵,西安邮电大学迎接2017级新同学入学报到。该校党委书记崔智林,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纪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蒋林,总会计师冯智纲,副校长安增旺,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巩稼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雁塔和长安校区各迎新点看望2017级新生及家长,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受到了广大家长和新生的称赞。  

在新生报到处,学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对学校的印象和感受,鼓励新生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在各学院迎新点,校领导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向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及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校领导还来到新生宿舍、食堂,了解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  

5000多名新生带着无限的喜悦和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来到西安邮电大学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扬帆启航。洋溢着青春和自信的新学子为西邮带来了新的朝气和活力。为方便学生办理入学手续,节省入学报道办理手续的时间,该校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积极推出智慧迎新系统。学生可在网上提交信息、缴纳学费,并选择宿舍、军训服、查看分班情况等,到学校后只需确认信息即可完成报到,使报道更加高效快捷。  

在各迎新点,全体工作人员用热情的服务和灿烂的笑容迎接着2017级新生。校区平面示意图和新生报到注意事项、入学指南,整齐地摆放在各接待站前。各部门迎新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校园各处,他们耐心细致地解答着新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热情地引导帮助他们办理入学手续、运送行李。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生王执姬说:“刚开始对于大学一直是非常憧憬,现在的心情已经不能用开心来形容了。大学是人生一个非常重要的成长阶段,因此在开学之前我也做好了规划,首先得学好自己的专业基础知识,然后确定以后的发展方向,参加几个社团,在大学培养自己的兴趣,丰富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来自自动化学院的17级新生张波表示:“一下车门,热心的学长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一位来自广东的家长表示:“本来还担心孩子适应不了北方的环境,但是看到这么多热情的孩子,来到西邮我也就放心了。”  

据了解,9月5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将举行2017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新生们将进行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开启精彩大学生活。(梁海霞 马建军 姜毅龙)  

相关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7/0905/c375-6256735.html

上一条:【陕西传媒网】范九伦:秉承西邮精神 无惧任重道远

下一条:【陕西党建网】西安邮电大学:实施“五个坚持”,推进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放松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