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通院开展2017教育部迪芝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08时34分59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1日,我校在通信信号处理实验室进行了2017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迪芝伦师资培训活动:《通信原理实验》课程培训。

培训采用了通院自制实验设备“现代通信综合实验系统”,由该院通信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和煦主讲,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10多所高校的近20名教师参加。    

培训活动结束后学院院长卢光跃与迪芝伦电子(中国)总经理李甫成先生就课程推广、平台开发、培训合作及互动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参加培训的教师对我院研制的“现代通信综合实验系统”表现出浓厚兴趣,为产品下一步的应用与推广奠定了基础。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2017年“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名家报告进校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拟提拔副处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