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移动终端智慧教学工具应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1时11分11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海霞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7日,由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联合举办的移动终端智慧教学工具应用专题系列讲座第一期《蓝墨云班课及其应用》在东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我校各专业专业负责人、各级精品课程负责人、试点SPOC课程教学改革的教师及对移动终端教学工具感兴趣的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田巧娣教授主讲。田巧娣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互联网+教育”模式,不断创新教学方法与手段,2015年开始在课堂上使用“蓝墨云班课”,线上线下与学生开展互动教学,深受学生好评,获得了北京蓝墨大数据研究院“陕西省2016年度十大魅力教师”第一名、“陕西省2017年度十大魅力教师”(本科组)第一名。讲座中,田巧娣从备课、上课、结课三个方面,通过应用翻转课堂、行动教学、头脑风暴等新颖教学方法,形象地展示了蓝墨云班课的课堂优势,带给参会教师完全不同的“教与学”新体验,参会老师积极互动、探讨、分享经验、提出困扰,田巧娣解决老师的疑问,让每位老师都收获颇丰,带着新的教学理念离开会议,为学校课堂移动信息化实践与改革注入了活力。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教学与互联网移动终端的有机融合,助推教师课堂教学创新,下一步教务处也将全力支持移动终端智慧教学工具在我校的应用,加速推进信息化条件下教学改革的进程。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外院学生获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陕西赛区三等奖

下一条:2017年“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名家报告进校园在我校举行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