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创新创业沙龙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1时01分17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海霞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6日晚, 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第三届科技文化节——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长安校区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西邮创客空间创始人赵广元副教授,创咖创始人胡杨,火龙3D科技文化工作室负责人郭聪、流光微影工作室李俊良。赵广元老师从创客时代背景下高校的三个变化讲起,分别阐述了学习环境从排桌到圆桌的变化、老师从教师到导师的角色变化、学生从消费者到创造者的角色变化,并用身边成功的案例鼓励同学们主动迎接这种时代变化。四位嘉宾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心得,对学生有关创新创业方面的提问进行了答疑和指导。   

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带动更多有意向的同学投身创新创业,去追逐实现自己的梦想。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榆林学院来校调研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情况

下一条:我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