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飞扬颂中华”主题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7时41分29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海霞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飞扬颂中华”主题校园定向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卫蒙、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毅龙、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全校400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姜毅龙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文化自信,自觉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承办,西邮第八、第九党员工作站协办。活动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抓手,分劝学篇、修身篇、信念篇、辩证篇、法治篇和创新篇六个部分,以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用典》、传统书法展示、传统优秀文化知识为主要考察内容,形式轻松活泼、寓教于乐,使青年学子真切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英语四级备考技巧学习辅导讲座”

下一条:榆林学院来校调研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情况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