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6时22分40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摄影 马昱) 12月6日,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长安校区逸夫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主持大会,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代表研究生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谱新篇,为全面促进研究生院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四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研究生院党委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党的建设促进和保证研究生院思想政治、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招生就业工作、学生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了研究生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院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六大任务: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战斗力;三是加强制度规范,进一步凝聚党政合力,推动研究生院中心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四是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做好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五是严把发展党员关口,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六是积极指导研究生会的工作,增强学生自主活动的能力,创建更多研究生品牌活动。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委换届选举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保持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研究生院的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党的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在东区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书记,并专题研究了委员分工。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与北京顶象公司联合共建EagleEye影图联合实验室

下一条:通院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