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邮要闻 >> 正文

我校安排部署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09时31分37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30日下午,副校长安增旺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安排部署会。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研究生院、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梅永刚对《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对活动的主题、内容和实施方式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安增旺指出,科技文化节是推进学校实践育人工作的有效载体,对促进学生树立追求卓越、锐意创新的科学精神,繁荣校园文化有着积极的意义,他对办好本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二是要围绕本届科技节的主题,结合本学院专业特点,组织开展学院特色活动;三是要加强宣传,及时总结,形成长效机制。安增旺在总结中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把握学生的思想特点和关心的问题,做到发现情况要早,制定措施要及时,处理问题要妥当。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第十六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圆满落幕

下一条: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陈杰一行来校交流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