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吴伟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自动化学院邀请,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研发总监吴伟博士将于118日做线上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主题:智能物流机器人架构设计——Matrix架构解析

报告时间:2022118日(周二)14:301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231 375 129   密码:8210

报告摘要:报告主要分享物流行业的全流程/全场景的解决方案,运用模块化和结构化的方案通过激光和视觉SLAM感知、定位和融合技术设计不同场景下的物流机器人方案,提升群体智能的能力,为各类加工、仓储物流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针对加工和仓储的不同应用场景,通过自研主控制器、驱动器、相机等机器人核心模块提出了上存下拣四向车解决方案、智能分拣系统、货箱到人系统、货到人系统、订单到人系统、智能搬运系统和智能叉车系统。

报告人简介:吴伟,男,清华大学博士,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前腾讯自动驾驶实验室创始成员,腾讯微派机器人团队负责人,专注于图形学、数值优化、系统架构等领域,2019年加入极智嘉,全面负责机器人架构及算法研发。极智嘉(Geek+)专注仓储物流领域,通过领先的机器人产品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高度柔性和智能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成为仓储物流行业技术变革的引领者。极智嘉在机器人、嵌入式软/硬件、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产品全部自主研发并拥有核心专利,产品性能达到国际水平。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现代邮政学院

                               2022117

 

 

上一条:关于举办Willy Susilo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蒋俊正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