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崔禾磊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计算机学院与网络数据智能处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邀请,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崔禾磊教授将于920日做“力量从哪里来?高校‘青椒’成长的一点感悟”主题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22920日(周二)下午3: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号:152-805-448

报告题目:力量从哪里来?高校“青椒”成长的一点感悟

报告人简介:崔禾磊博士,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青年特聘专家,智能感知与计算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CCF西安秘书长。先后于西北工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获得工学学士、理学硕士、哲学博士学位。201811月至20194月在香港城市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担任博士后研究员(Research Fellow)。主要从事云计算安全、大数据隐私保护、群智感知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6项课题。相关论文发表在IEEE TDSCTMCTIFSTPDS等国际学术期刊和IEEE INFOCOMICDCS等国际学术会议。曾获IEEE ICPADS 2018最佳论文奖,并多次受邀担任国际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以及IEEE TDSCTIFSTPDSTMC在内的多个国际著名期刊审稿人。

 

 

计算机学院

2022916

 

上一条:关于举办蒋俊正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丝绸之路国际物流产学合作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