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李俊清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各位老师:

应我校科研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邀请,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将于12月15日(周三)16:30-18:00在腾讯会议线上为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从评估体系看MPA专业学位点建设

报 告 人:李俊清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15日(周三)16:30-18: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501 816 285)

报告人简介:李俊清,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国家安全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民委突出贡献专家。兼任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组评审专家、国家民委民族语文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新疆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

主持三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多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及教育部、民政部、国家民委、新疆智库项目等。发表学术论文140多篇,著有《新中国民族关系的回顾与前瞻》《中国民族自治地方公共管理导论》《族群和谐与公共治理》《现代文官制度在中国的创构》等专著20多部。多项研究报告获中央领导批示。

特此通知。

科研处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1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数据安全前沿技术系列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物联网信息通信系列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