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各教学单位:

为助推我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加速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混合式教学改革步伐,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联合举办移动终端智慧教学工具应用的专题系列讲座。作为专题系列讲座的第二期,特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副主任何聚厚博士为我校教师做混合式教学专题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

讲座时间20171214日(星期四)15:00--16:30

讲座地点:东区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安美学生公寓二楼)

主讲人简介:何聚厚,博士,副教授。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陕西师范大学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副主任,西北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副理事长。英国伦敦国王学院访问学者,2009年获宝钢优秀教师奖,2015年获陕西师范大学“启夏英华-中交通力”优秀教师奖。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技术增强学习、知识工程和智能教学系统、大数据环境下智能信息处理等方面。主持完成国家自然基金1项,8项教学模式创新横向项目,1MOOC课程;参与完成多项教育信息化、信息技术增强教学方面省部级课题。

   请我校各专业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各级各类精品课程负责人、课程负责人以及试点SPOC课程教学改革的教师参加本次讲座,121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计上报参加人员名单。

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  瞿老师  88166723 ,教务处  赵老师  88166166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171211

上一条:关于举办网络空间安全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苏昕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