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刘三阳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

应我院应用数学与应用物理系的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国家级教学名师刘三阳教授将于415日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教有良法无定法

报告嘉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

刘三阳 教授

时间:415日(周三)下午430

地点:新校区行政楼辅楼一楼报告厅

刘三阳教授简介:刘三阳,,汉族,195911月生,籍贯西安,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在法国作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应用数学,特别是最优化和运筹学的研究。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兼数学系主任、工业与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第九、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1992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5年被评为陕西省科技新星,1996年被评为陕西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997年被评为全国电子工业系统优秀教师和陕西省新长征突击手、入选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2001年被评为陕西省有突出贡献的专家,2002年入选国家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陕西省教学名师、校特级教学名师。先后主持十多个科研项目,其中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陕西青年科技奖,并且出书6部,在国内外重要刊物杂志上发表论文300多篇,其中SCI检索50余篇,EI检索80余篇。此外,还两次获得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多次获得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毕业博士生34名、硕士生58多名。

 

 

   数理系

    科技处

    教务处

    2009413

上一条:徐宗本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白宽犁主任专题讲座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