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顾元祥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邀请,“国际数字内容保护”方面的知名公司——荷兰爱迪德公司Cloakware研究中心首席架构师顾元祥(加拿大籍华人)教授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对软件保护与软件安全等方面感兴趣的师生参加!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White-Box Security and Digital Asset Protection

主 讲 人:荷兰爱迪德公司Cloakware研究中心首席架构师

顾元祥  教授

       间:428日(周四)下午420

       点:行政楼附一楼

主讲人简介:顾元祥,教授。顾元祥教授与其合作者于1997年共同创办了国际知名的软件安全保护公司Cloakware,先后任公司主管技术和产品研发的副总,并兼任公司首席架构师,负责公司产品架构、技术发展和演化。

教授领导并亲自参与发明了多项世界领先的软件安全保护专利和产品,推动了该领域的技术发展和产业进步。20余年间,顾教授发表60余篇学术论文,获得了十余项发明专利,开发了数十款软件产品。近年来,顾教授曾受邀在全球30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访问、讲学或讲座。组织、主办和协办多个国际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2007Cloakware公司被Irdeto(爱迪德)公司并购后,顾教授继续领导Cloakware研究中心,致力于公司下一代技术的研发和全球战略合作。在创办Cloakware公司之前,顾教授曾在加拿大北电网络公司(Nortel Networks)工作多年,此前(1988-1990)曾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计算机系做访问学者。在1988年前,顾教授曾是西北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并于1985年荣获中科院首届杰出青年基金。

特此通知。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著名编剧芦苇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