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中银相约 护航青春”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教育大学生加强金融知识学习、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自觉防范、抵制不良网贷、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树立正确合理的金钱观、理财观和消费观,学校决定举办“中银相约护航青春”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427日(周四)19:00

二、地点: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

三、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财务处

四、参会人员: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及学生班干部,参会人员须在18:45前进入会场。

五、主讲人简介:

汪一:现任中国银行西安长安区智慧城支行对公经办。

2012年入职中国银行。20138月取得中国人民银行反假币资格证书,曾于20146月为长安区智慧城小区居民普及反假币知识,在柜面多次发现并收缴人民币假币及美金假币。通过工作实践,汪一讲师有着丰富的货币真伪辨别经验。

刘静:现任中国银行西安长安区智慧城支行大堂经理。 2010年入职中国银行,出于工作性质,在日常工作接待中处理了形形色色的金融风险案例通过亲身经历,在借记卡风险防范,信用卡诈骗,网络金融诈骗等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罗莹:现任中国银行长安支行个金部副主任2000年入职中国银行,秉着谨慎审核,严控流程,降低风险的工作态度在个人信贷业务上有着10余年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自身的工作实践,针对近一年火热的网络借贷,从贷款业务和网络借贷方面,通过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来解读不良网络借贷。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财务处 

                                  2017年4月24

上一条:关于举办知识产权与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信息安全系列学术讲座及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