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十期西邮人文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西安邮电大学的邀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江怡教授将做客西邮人文大讲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517(周三)19:00

二、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附属一楼

三、主 讲 人:江怡

四、题目:何谓哲学与哲学何为

五、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六、承办单位:人文社科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七、要求:参会学生须在1845前入场,按照指定座位入座;将手机调成静音或震动。

八、主讲人简介:

江怡,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专家,中国现代外国哲学学会(国家一级学会)理事长,中英美暑期哲学学院中方主席。曾任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者”特聘教授( 2005-200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研究员、现代外国哲学研究室主任等职。现任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

主要从事维特根斯坦哲学、分析哲学、语言哲学、形而上学、英美哲学与欧洲大陆哲学的比较研究等。已发表论著、合著10余部,译著6部,论文200余篇。代表作有《维特根斯坦:一种后哲学的文化》《走向新世纪的西方哲学》《维特根斯坦》《思想的镜像——从哲学拓扑学的观点看》《分析哲学教程》《当代西方哲学演变史》等。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人文与社科学院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515 

 

上一条:关于举办张磊研究员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20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系列宣传活动——“电信大数据”专题学术报告会暨科普开放日活动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