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语委《关于全面推进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普通话测试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模式

根据省语委及学校测试站建设的相关要求,测试统一采取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模式进行。

二、测试范围

(一)我校在校学生可自愿参加。

(二)我校拟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但尚未取得普通话证书的教师需接受测试,其他教职工可自愿参加。

三、工作程序

(一)个人报名

请应试人于202351713:00以后登陆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bm.cltt.org进行网上报名。注:本次考试分四个批次进行。因测试容量限制,在线报名测试名额400人,报满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请需要参加测试的考生及时报名。报名时选择大中专院校,测试站点选择西安邮电大学,带*号的项目为必填项。

(二)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完成在线报名的应试人可登录报名网站,在报名查询中进行查询,确认自己是否通过资格审核。审核合格者持本人工作证或学生证,于考试当天测试前缴费确认。报名咨询电话:88166766。测试报名费教师40元整、学生20元整。对于未缴费确认的应试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报名确认成功后应试人需在开考前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测试

测试工作拟于2023527日、28日、31日和61日进行。

四、注意事项

普通话测试使用人脸识别认证防作弊手段,测试日当天现场为考生采集照片,用于后期证书制作,请应试人前来应试时注意仪容仪表。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3517

 

上一条:招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