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各学院:

为了加深我省大学生对工业工程专业知识的理解,培养学生工业工程专业方面的创新能力,提高广大师生对工业工程专业的认知程度,深化工业工程在我省企业的应用,提高企业管理效益,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校企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特举办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为了做好大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本届陕西省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协办。

西安邮电大学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赛组织委员会设在现代邮政学院,负责校赛组织与选拔工作。

二、时间安排

1.参赛队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年4月14日。

2.校级赛时间:2023年5月11日前。

3.省级赛时间:2023年5月上旬网评、5月下旬决赛答辩。

4.颁发证书时间:2023年6月-7月。

如遇特殊情况需对赛程安排进行调整时,以大赛组委会公告为准。

三、参赛对象及作品要求

1.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正式录取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比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每团队参赛学生不超过5人,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支参赛队。组队可跨年级、专业,但不得跨校。每队需由1-2名教师作为指导教师,负责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2.作品要求

要求参赛作品将工业工程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鼓励在以下几个专业方向选题,但不限以下方向:(1)生产管理与运作;(2)物流系统与库存;(3)设施规划;(4)人因工程;(5)工业产品设计;(6)质量管理;(7)系统工程。大赛鼓励参赛队在理、工、管、文交叉学科领域选题。

3.学校推荐参加省赛队伍名额:5队

四、报名方式

参赛队负责人填写《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赛汇总表》(附件1),于2023年4月14日前发送至邮箱:2472205983@qq.com,邮件发送成功即报名成功。

五、注意事项

1.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资料及相关通知请关注QQ群。(1027996872,群名称:西邮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队长和团队指定联系人加入群)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14日。

3.作品提交: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团队申报表(附件2)在校赛环节时提交,报名时不需要提交。具体在QQ群另行通知。


附件:

1.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赛报名表

2.陕西省第十四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团队申报表



现代邮政学院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兴捧月杯”西安邮电大学第九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