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西安邮电大学领导班子,向一年来所有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奋发自强的西邮学子、情系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鼎力支持学校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2022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巡视整改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作风建设为保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求真务实、勇毅前行,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展现了新气象,结出了累累硕果!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面对艰难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和疫情的反复冲击,过去一年的成绩来之不易,凝结着广大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疫情防控中,学工、后勤、医务、保卫等一线工作人员不畏风险,坚守岗位,随时待命,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特别是关键时刻,党员干部站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教职员工顾大局、讲奉献、心连心,共同保障了“史上组织难度最大研究生考试”的顺利进行;日常教学中,广大教师用心准备每一节线上线下课程,以德立身,用爱育人;科学研究中,科研团队甘坐“冷板凳”,敢啃“硬骨头”,聚焦学术前沿,服务社会发展;管理服务中,各级干部深入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主动想事干事,知责于心、履责于行、担责于身;莘莘学子中,没有“躺平”,只有“奔跑”,有考研考博继续深造的,更有到祖国最需要的基层建功立业的……这一年,每一位西邮人都了不起!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向所有西邮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病霾终将散去,春日必定到来。2023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久久为功的毅力,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的新华章!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西邮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诚邀海外人才申报优青(海外)项目

下一条:讣告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