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能够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与协作能力,是一项受到普遍重视的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为了做好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培训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配合并动员本院学生报名参赛。

一、赛事组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我校重点管理的学科竞赛之一,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理学院联合主办,由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具体负责组织和实施。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读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

三、报名时间

4月1日——4月6日。扫描下方左侧二维码进行报名。

四、赛事安排

1.竞赛培训

为提升我校参赛选手的竞赛实力和创新实践能力,特举办2022年西安邮电大学数学建模赛前培训班。本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安排如下:

(1)培训时间

从本学期第6周(4月9日)至第13周(5月28日),每周星期六8:30—12:00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授课,共8次培训。如遇法定节假日放假,上课时间将进行调整。

(2)培训内容

数学建模简介、常用数学建模的方法、常用数学软件的使用和竞赛论文写作等。与此次培训有关的通知将通过西邮数模协会的微信公众平台(西邮数模)和2022年西邮数模赛前培QQ群831789253进行发布。

(3)联系人

陈诚(理学院)       手机:13759892702

王力(西邮数模协会) 手机:17792021575

2.校赛选拔

将于6月中旬举行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评出一、二、三等奖;从中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的队伍。

3.省赛选拔

将于8月组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暑期培训工作,选拔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队伍。

报名二维码      赛前培训班QQ群二维码    西邮数模微信公众平台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理学院

202241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