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作品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全校范围内书画作品,以书画艺术的形式鼓舞人心,凝聚共识,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汇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

承办:党委宣传部、纪委综合室、校工会、校团委

协办:图书馆、校工会教职工书画协会

二、征稿范围

此次书画展面向全校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和学生中的书画爱好者。

三、创作主题

作品内容应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描绘伟大祖国的壮美河山,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等,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

四、相关要求

1.书画作品以书法、国画为主,竖式4尺(整张或者对开),无需装裱。参展作品为原作,每幅作品背面右下角须附上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

2.提交作品恕不退稿,对评选出参展作品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3.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积极组织,提交书画作品不少于4幅(不含在校学生作品)。

4.作品征集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止。教职工作品由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收集,在校学生作品由校团委收集,收集的作品统一交至党委宣传部。


西安邮电大学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


上一条:招标公告

下一条:招标公告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