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寒假期间校园门禁管理措施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多地散发,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寒假恰逢春节,走亲访友,人员流动情况增加,针对这些特点,及《西安邮电大学 2021 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制定如下门禁管理措施:

一、校门管理

寒假期间各校区实行单一出入口管理,即长安校区西区东门、东区教学区西门进行封闭,长安校区西区北大门及东区家属区大门开放;雁塔校区纬一街南门进行封闭,雁塔校区北大门开放。

无关车辆谢绝入校。因公或因私来校的临时车辆,需由单位或教工本人到门口登记确认,来访者方可经扫码测温等程序入内。如疫情发展态势严重,需根据学校防控办总体要求,执行门禁管理。

二、人员管理

教职工持工作证(校园一卡通),其他工作人员或家属凭临时出入证进入校园,并自觉接受问询登记、证件查验及扫码测温等工作。

校外因公因私来访人员,需由单位或教工本人在门口登记确认,方可经扫码测温等程序入校。来访者需短期居住,应尽快至长安校区西区北门警务室办理临时出入证,相关表格和办理流程请关注“平安西邮”公众号,下载填写。

“平安西邮”公众号

    保卫处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级和驻区要求,动态调整门禁管理措施。 

保卫处

2021年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处级干部聘任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