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物流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举办“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竞赛活动,于2007年被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大赛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每届比赛吸引了数万名师生的参与,通过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对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促进教学相长,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发挥了积极作用。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西安邮电大学“中国外运杯”竞赛组织委员会设在现代邮政学院和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负责组织校赛及省赛参赛等工作。

第七届全国物流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省赛将由西安邮电大学和政府及相关行业协会合作承办。

二、时间安排

1.参赛队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2020年10月20日;

2.校赛注册及备案时间:2020年10月10日—2020年10月20日;

3.校级赛时间:2020年10月30日-2020年11月13日;

4.省级赛时间:2020年11月27日前;

5.全国初赛:2020年12月1日-2021年1月31日;

6.全国复赛:2021年2月1日-3月23日;

7.全国总决赛时间:2021年3月24日-4月26日,具体答辩时间在网站wlsjds.clpp.org.cn另行公布。

8.颁发证书时间:2021年5月

大赛相关通知请详见《关于举办“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通知》(见附件1)。如遇特殊情况需对赛程安排进行调整时,以大赛组委会公告为准。

三、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正式录取的全日制物流类及相关专业本科在校生;

比赛以队为单位,每队5人,且每队至少包含2名物流类专业;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支参赛队。组队可跨年级、专业,但不得跨校。

每队需由一名教师作为领队兼指导教师,负责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四、案例来源

见附件2

五、报名方式

1. 参赛队负责人填写《2020年第七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邮报名表》(附件3)于2020年10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wlsjds7@126.com;并让队长和团队指定联系人加入QQ群(群名称:西邮物流设计大赛2020),以便关注我校发布的通知,完成所有报名程序。


六、大赛调研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对本届大赛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比赛期间,参赛队以网络提问的形式提交与企业相关的问题,由大赛组委会统一提交,回复内容在大赛指定网站wlsjds.clpp.org.cn公布。

七、注意事项

1.“中国外运杯”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比赛流程、规则等相关文档可在大赛官方网站(wlsjds.clpp.org.cn)查看。我校通知与相关资料请在QQ群文件中查看。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0日。

3.作品提交:报名时不需要提交方案。校赛环节再提交,具体要求另行在QQ群通知。

4.校赛申诉与建议渠道为:发邮件至西安邮电大学物流设计大赛组委会邮箱wlsjds7@126.com,并在QQ群提醒管理员。


现代邮政学院

教务处

2020年10月12日


上一条:资源有限·服务无限·沟通无极限 ——图书馆第十届“读者服务月”活动安排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校第61期党校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