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巩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效果,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旨在通过网络答题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激发同学们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一、竞赛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1日

二、参赛方式

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或登录网址dxs.moe.gov.cn/dati。

根据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介绍,学生完成答题且得分不低于60分的,可在答题平台自动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证书》,此证书可作为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证明。请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培育有高度的全民安全意识,主动营造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信息中心

2020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