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光阴似箭,岁月流金。202058日,西安邮电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友人,以及广大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七秩征程,弦歌不辍。西安邮电大学始创于新中国成立初期,前身是1950年成立的陕西和甘肃两省邮电人员训练班及随后的西安邮电学校。1959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西安邮电学院,是国家在西北地区布局的唯一一所邮电通信类普通高校。学校先后隶属于邮电部和信息产业部,2000年划转到陕西省,2012年更名为西安邮电大学,2013年实现陕西省人民政府与工业信息化部共建,同年进入陕西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行列,2018年进入陕西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被列为陕西省国内一流建设学科。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西安邮电大学沐风栉雨、办学兴校的70年,是与中华民族命运休戚与共、与祖国科教事业心手相牵、与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相濡以沫的70年。西邮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传承弘扬“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走过了一条创业、发展、壮大的不平凡历程。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以信息科学技术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校,是我国信息产业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的重要基地,为国家培养了近10万名优秀人才,为国家邮电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群策群力,再续华章。西安邮电大学将以“弘扬传统、展示成就、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以“喜庆、热烈、简朴、开放”为原则,以“回顾历史、弘扬传统,总结经验、展示成就,凝聚力量、争创一流”为目标,办好70周年校庆。全校师生员工热忱邀请海内外嘉宾和校友共聚西邮,畅叙情谊,共庆盛典,同襄大业!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安邮电大学

2020113

 

人:张启航

联系电话:029-88166609  / 15191899910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政编码:710121

电子邮箱:1210099910@qq.com

 

 

 

 

  

上一条:关于学报编辑部假期稿件处理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通信博物馆藏品征集公告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