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19年秋季学期赴韩国平泽大学免学费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我校与平泽大学的校际合作协议,我校2019年春季拟选派3名免学费交换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一学期。  

平泽大学是韩国一所4年制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912年,专业包括神学,社会福利,经商,设计影象,广播媒体,国文,美国学,中国学,日本学,行政,城市房地产开发,计算机,情报通信,数码应用情报,音乐,教养等16个学院和6个研究生院。与中国人民大学、湖北大学等多所学校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学校概况及课程等详细信息请访问该校网站(http://www.ptu.ac.kr)。  

一、交流时间:20198-201912  

二、报名说明:  

1.身心健康、思想端正,心理素质较好,能够适应国外生活,愿意提升、锻炼自己的学生;  

2.数字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和在读研究生;或者其他专业学生有韩语基础能上韩方专业课程。  

3.身体状况符合出境的相关规定;  

4.其国内担保人同意。  

三、费用:  

1.平泽大学免除我校学生学费、住宿费;  

2.往返国际旅费和其他个人费用自理。  

四、学分认定:  

根据《西安邮电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规定,针对本科生的学期项目及针对研究生的学期项目,涉及课程学期的,赴海外非中文教学地区学习的学生,每学期学习的课程数量不超过合作院校教学计划要求所修课程门数的上限,原则上不少于 3 门(其中专业类课程不少于2 门), 若 3 门课程全部通过,可进行整体置换。  

五、材料提交  

1.《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赴国()外及港澳台地区学期学年交流项目申请表》或者《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赴国()外及港澳台地区学期学年交流项目申请表》  

2.护照首页复印件一份  

3.本人白底免冠照片 4  

4.推荐信  

5.在读证明(中英文)  

6.中英文成绩单  

7. 告知书  

六、报名方法: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赴国()外及港澳台地区学期学年交流项目申请表》或者《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赴国()外及港澳台地区学期学年交流项目申请表》发电子邮件至 fao@xupt.edu.cn,并注明(韩国交换生+姓名),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215室。资格通过后提交其余材料。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19525日。经过资格审查后学校组织学生综合面试。  

咨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楼215) 周老师  廖老师  

咨询电话:  

88166147、  88166180  

温馨提示:  

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同学请及时办理护照【护照10年有效。西安市户口:户口本+身份证;陕西省:在读证明+户口本+身份证;省外:在读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学生可以到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周一至周六),地址:西安市科技二路,电话:8727593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510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全国高校(陕西)教材巡展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巾帼进公寓”活动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