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王新怀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新怀教授将于6月10日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15:00

报告地点:通院大楼420

报告题目:大学生创新类学科竞赛分析与经验交流

摘    要: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本次报告主要以“大学生创新类学科竞赛分析与经验交流”为主题,从大学生创新类学科竞赛分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竞赛经验、培训思路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介绍,为广大老师了解电赛、参与电赛、指导竞赛提供帮助,并与大家进行电赛交流。

报告人简介:王新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电工电子示范中心副主任、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实验教学省级示范中心副主任、陕西省电源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IEEE Member、校聘全国电赛教练专家组组长。入选教育部 “万人”优秀双创导师人才。指导学生参加“中国互联网+竞赛”、 “研电赛”、“全国电赛”、“挑战杯”等双创竞赛获国家奖省奖百余项。长期从事智能天线与微波毫米波电路系统研究,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国防预先研究、第二代导航国家重大专项、省重点研发计划等各类项目五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一百余篇,其中SCI检索三十五篇,申报授权国家专利近三十项。


特此通知。


科研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黄向东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翻转课堂与混合金课建设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