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张永春研究员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数字艺术学院邀请,西安社科院张永春研究员将于4月14日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 告 人:张永春研究员(西安社科院)

报告题目:申报国家省市社科基金的实用知识

报告时间: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下午15:30

报告地点:西安邮电大学逸夫教学楼FF602室

报告摘要:介绍国家和省市社科基金近年来课题申报的新变化,通过自己成功申报国家省市社科基金课题的亲身经历,分析成功申报的主要因素,总结成功申报的实用技巧,强调成功申报的注意事项。

报告人简介:张永春,男,中共党员,西安社科院二级研究员,曾任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会长、陕西省社会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学会理事,被西安市委和市政府评为有突出贡献的专家。研究方向主要涉及社会建设、创业就业、社会保障、社区治理等;先后主持了国家、陕西、西安社科课题100多项;公开出版著作5部;在国内权威期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6篇,其中部分文章被《新华文摘》和《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转载。

特此通知。

科研处

数字艺术学院

2021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杜少虎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博雅讲坛第5讲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