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周南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

应我院经济与贸易系的邀请,香港城市大学周南教授将于1017日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建立以中华文化为基础的营销理论的一些探索

——从中美文化差异谈起

讲座嘉宾: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学系系主任

    教授

讲座时间:20081017(周五)上午1000

讲座地点:老校区图科楼B202教室

 

周南教授简介:

周南教授1952年出生于福建古田。1978年毕业于福州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4年获爱达荷州立大学MBA学位,1987年获犹他大学哲学博士学位。随后分别任教于犹他大学和加拿大Acadia大学。1994年加入香港城市理工学院(现为香港城市大学),自1997年起担任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学系代系主任、系主任,多年来知道博士生并讲授EMBA/MBA课程。周南教授在加拿大及香港主持超过20项学术研究项目,在1978-1998年期间以英文出版的国际性主要学术期刊上发表的关于中国营销的论文作者中,发表的文章总数排名第三,1996-1998年期间论文被引用次数排名第四。许多论文为海外研究中国营销学者的必读文献。主要学术活动经历包括国内多所大学客座教授,JMS营销科学学术年会主席,武汉大学组织营销中心联合主任,营销科学学报编委会委员,中国市场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香港研究资助局人文学、社会科学及商科学科小组成员,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工商管理学科同行评议专家。主要社会活动经历包括企业非执行董事、政府机构顾问,以及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讲演和培训。

 

 

 

                                          科技处

                                   经贸系

                                   2008年10月15

上一条:刘文瑞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徐宗本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