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各部门、各单位: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 为做好假期安全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加强安全教育。放假前,开展一次“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的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与员工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二、认真组织安全检查。放假前对所管辖的实验室、机房、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有效排除,落实防范措施,做好假期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三、严格落实安全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要求,妥善保管贵重仪器设备和易燃、易爆物品,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禁止电动车在楼内充电和停放,对假期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仓库,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关好水源,加强对重点要害部位安全巡查,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坚决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四、配合门禁管理。放假期间,进入校门(家属区)需凭有效证件、扫码、测温等程序,来访人员及车辆需履行登记手续,谢绝无关外来人员入校。

五一假期家属区对外来访客车辆实行免费停放。

免费时间:2021年5月1日零时起至5月5日24时止,免费时间以外收费标准按规定执行。


保卫处

2021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西安邮电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第十六届大学生“NXP”杯智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