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硕士专业

    集成电路工程领域是研究半导体集成电路器件、集成电路制造工艺、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集成电路应用、集成电路营销及其相关的工程技术领域。本领域具有多学科交叉融合、学科覆盖面广、技术更新快的特点,各行各业对集成电路设计和应用人才具有迫切需求。结合西安邮电大学自身和行业优势,面向通信行业以及相关工程部门,培养具备本领域坚实的工程技术基础和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掌握解决工程问题的先进技术方法和现代技术手段,具有创新意识和解决集成电路工程技术实际问题能力的高层次集成电路工程人才。

    本领域主要研究方向:光通信/无线通信专用集成电路、通信片上系统、图形/视频处理器芯片、射频通信芯片和数模混合芯片研究与设计。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