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进入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处长(主任):张二锋电话: 029-88166146e-mail: zef@xupt.edu.cn

副处长:杨杰电话: 029-88166151e-mail: 363342809@qq.com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3层办公室电话: 88166155办公室传真:029-88166146e-mail: rsc@xupt.edu.cn

人事处是负责执行国家及学校有关人事人才方面政策的行政职能部门,下设人事科、师资科、劳资科、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等4个科级机构。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的主要职能是:

1、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学校关于人事、师资、劳动工资等方面的政策、法规。

2、加强编制管理,做好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完善岗位聘任和考核工作,科学系统地定编定岗定员定责,逐步建立合理规范的用人机制,努力形成竞争激励机制。

3、负责编报年度进人计划,充分合理地开发人力资源,积极审慎地按计划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

4、负责教职工的学历、学位教育及非学历教育的计划、申报、协议签订、经费核报等工作。

5、负责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推荐及聘任工作。

6、负责技术工人技术等级培训、考核工作。

7、负责教职工的工资、绩效工资的调整、发放工作,积极探索技术要素和管理要素参与收益分配的分配方法。

8、负责全院教职工考勤、考核、奖惩工作,负责各类荣誉和称号的推荐工作。

9、负责干部年报、工资年报等各种报表、统计工作。

10、负责办理教职工退(病)休手续。

11、负责人事档案工作,建立完善教职工数据库和工资库,做好文书档案立卷归档工作。

12、负责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服务工作。

13、负责组织申报国家、省级等各级各类人才工程项目。

14、接待人事、师资、工资、人才项目工作来访。

15、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