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进入高教研究所>>

副所长:郑云新电话:88166397e-mail:zhengyx@xupt.edu.cn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5层办公室电话:88166706e-mail:gjs@xupt.edu.cn

西安邮电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成立于2009年,是学校从事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的直属机构,负责为学校的发展与改革提供必要的研究支持与信息服务。高教研究所现下设有办公室,目前高教研究所共有专职工作人员2 人。

高教研究所的主要职能是: 围绕学校的发展与改革,组织进行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重点开展求真务实的应用性院校研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必要的研究支持。 负责组织国家级、省市级高教研究课题的申报,以及课题的日常管理;以学校的发展改革需要为中心,组织校内的高教研究立项并进行规范化的管理。

以服务学校的发展改革为目标,收集、整理国内外高等教育研究信息、分析其发展动态,研究高等教育政策体系,编辑相关重点、热点问题的信息,为学校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建立较为系统的高教研究资料信息库,服务于全校的高等教育研究工作;建立我校高教研究所的门户网站,建设一个高水平的集研究、学习、宣传和服务功能为一身的网络平台,为学校发展服务。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