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科技日报】 西安邮电学院加大援疆力度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11时02分09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
\

西安邮电学院加大援疆力度

    本报讯  近日,西安邮电学院与新疆自治区四大通信运营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研开发等领域加大支援新疆通信事业发展力度,积极为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稳定的新疆作贡献。

  西安邮电学院建校60年来为新疆培育了大批邮电通信事业优秀人才,近期在全国高校中率先与新疆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邮政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研开发等领域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校企双方根据需要将共建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构建产学研紧密合作的自主技术创新平台,共同推进新疆信息产业发展和工业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互聘客座教授和技术管理顾问,联合申报项目,举办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组织高新技术领域专业学术交流活动,并根据人才战略储备和业务发展需要,互派人员进行合作研究或学习深造。

  (杨旸  张哲浩)  


上一条:【陕西日报】 《中国共产党陕西简明历史》出版

下一条:【中国信息产业网】西安邮电学院与新疆签署通信专业人才培养战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