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信息产业网】:亚太十国电信官员在西邮接受培训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17时09分22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

亚太十国电信官员在西邮接受培训

近日,由西安邮电学院承办的第九期亚太电信组织(APT)“网络和电信安全”培训班正式开课。来自阿富汗、不丹、朝鲜、蒙古、缅甸、尼泊尔、巴基斯坦、泰国、越南、菲律宾等10个国家的数十名电信官员,将在此将接受为期两周的电信讲述培训。
    据西邮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APT培训主题紧贴世界电信发展前沿,同时还将选出在教学方面有丰富经验和实力的专业老师,重点讲述包括《全球化》、《中国互联网安全概论》、《安全管理》、《网络服务安全基础》、《移动通信概览》、《VPN技术》、《VPN实验》、《身份管理》、《IEEE802.11安全》、《WLAN、AP实验》、《中国电信产业发展概述》等在内的跟电信业相关的重点科目,提高学员的理论知识。此外,西邮还将组织学员深入陕西联通等运营商生产一线进行现场教学,理论结合实际,让他们尽快掌握先进的通信信息技术。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推进,信息通信业在加强区域交流,促进世界和平及经济繁荣方面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据了解,此次西邮举办类似的培训班对我国电信业的国际交流以及增强亚太地区的和平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第五建平)

上一条:【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播出对董小龙书记的采访

下一条:【陕西电视台】报道全国“电脑鼠走迷宫竞赛”西北赛区比赛在我校举办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