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华商报】举手间的一点小事,却带给他人很大的温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9时39分16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

      《华商报》3月6日出版的学习雷锋专版新闻A11版,发表《举手间的一点小事,却带给他人很大的温暖》,其中发表《让爷爷奶奶笑一笑我们就满足了》,报道我校志愿者学雷锋活动。

让爷爷奶奶笑一笑我们就满足了

          谭真是西安邮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员。从周三开始,她就和西安城南的一家老年公寓取得联系,要为爷爷奶奶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昨天下午2时,谭真和同学们到了沣渭新区斗门街办的反哺堂老年公寓。这里住着100多名老人,大多数都已经七八十岁了。
   
在老年公寓工作人员的安排下,22名同学进入房间内,跟老人们聊天。住在2楼的王爷爷和李奶奶是一对最引人关注的夫妻,两人分别是90岁和88岁。“王爷爷是老革命,还参加过解放战争呢。”工作人员介绍说。谭真拿出两条小毛巾、一根毛笔和写着自己祝福的心形卡片送给老人。老人拉着她的手连声道谢。
   
随后,学生们表演节目。几个男孩子在扭秧歌时,戴着大头娃娃配合着身体夸张的姿势,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组织这次活动的陈同学说,他们将把这种形式的活动常态化,以后尽量多到各个敬老院、福利院去,从每件事做起,从每一天做起。

上一条:【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西邮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开发区报道】把握国家发展脉搏 建立校企合作典范——专访校长卢建军教授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