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陕西日报】:陕西省第三届校园戏剧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5时05分08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
\

陕西省第三届校园戏剧节开幕
胡悦出席开幕式
     本报讯 (记者 王鸣琦 杨小玲 实习生 喻晨)6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剧协共同举办的 “陕西省第三届校园戏剧节”在西安邮电学院举行开幕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胡悦出席并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为主题的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配乐诗朗诵、独唱、舞蹈、武术、歌剧、戏曲联唱等。充分体现出了时代特征和校园特色,多方面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才华和青春活力,突出表现了本届校园戏剧节的主题“阳光青年·文化校园”的精神内涵。
    本届校园戏剧节以大学生戏剧演出为主,分为艺术类院校和非艺术类院校,在全省各地院校中遴选剧目参加戏剧演出;随后在各分会场演出的基础上,选出部分优秀剧目参加主会场展演交流。校园戏剧节期间还将举办陕西省少儿戏曲小梅花演唱赛。另外还将举办戏剧讲座及改稿会,组织知名艺术家与大学生见面,传授戏剧艺术知识;举办“校园戏剧论坛”,围绕校园戏剧思潮、实验戏剧等话题进行研讨。
    本届校园戏剧节将成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促进校园戏剧繁荣发展的具体实践,并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
    又讯 胡悦在观看演出后,还专程到西安邮电学院学术交流中心看望慰问了我省备战全国第十届书法篆刻大展的各地市书法骨干成员。胡悦表示,希望各位书法创作者集中精力,搞好创作,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佳绩。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刘斌,省文联副主席、秘书长黄道峻,省书协副主席王蒙一同看望。

上一条:【西部网】: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陕西新闻联播:《陕西省第三届校园戏剧节今天开幕》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