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10时51分55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西安邮电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6月30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委书记崔智林,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范九伦,纪委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蒋林,总会计师冯智纲,副校长安增旺,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巩稼民,兰州军区驻西安邮电大学后备军官选培办主任庞利民上校,校友代表、商洛电信公司总经理郝红彦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主持典礼。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宿舍楼管理员、保卫、保洁等岗位人员,毕业生及亲属代表1000余人参加典礼。  

上午9时,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短片《教师寄语》,工作人员宣读2017届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情况和学位授予情况,校级优秀毕业生以及赴青海工作毕业生名单。主席台领导为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研究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党委书记崔智林为赴青海工作毕业生颁发奖金,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范九伦为2017届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教师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商锋教授,辅导员代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刘琳,95级校友、商洛电信公司总经理郝红彦发言,毕业生代表丁艺,宗照理分别发言。与会毕业生代表共同宣誓, 将铭记“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坚守信念,捍卫真理,肩负时代使命,勇担社会责任,维护母校荣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  

西安邮电校长范九伦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父母、亲人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坚守本我、超越自我、成就大我”。范九伦说,步入社会后将会面对世界的喧嚣、人心的浮躁,希望大家远离喧嚣,拒绝浮华,平淡的生活,沉静思考,执着奋进,始终坚定信仰,坚守本我,努力诠释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希望大家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旺盛的创造精神,直面生活的考验和磨砺,在困难中挺立,在逆境中崛起,在沉沦中猛醒,勇敢的挑战自我,不断的超越自我,努力拓展生命的宽度和厚度;希望大家牢记“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坚持把自己的理想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相结合,让自己的追求同社会的需要、人民的利益相一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负韶华,勇挑重担,提升境界,成就大我,努力提升生命的广度和高度。范九伦希望全体毕业生走出校园后,继续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维护母校的尊严和荣誉,努力开创西邮人更加广阔的天地,衷心祝愿大家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西安邮电大学2017届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生共有4616人毕业,他们将于近日告别母校,怀揣梦想,不忘初心,扬帆远航。(梁海霞 马建军 张宇浩) 

相关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7/0703/c375-6209681.html

上一条:【西部网】【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教授在2017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下一条:【教育部】西安邮电大学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