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西部网】【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14时48分46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西安邮电大学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下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西安邮电大学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崔智林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党委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和新任岗位的工作设想。   

张新柱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和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应该做一名顶天立地党务工作者。顶天就是要头顶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立地就是要创新性,踏实、努力、勤奋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党务工作者,就要从四个方面做起:(一)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二)党务工作者要忠实践行党的宗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四个服务,做到四个尊重,在服务中、实践中、工作中践行党宗旨,既要坚定理想信念,更要脚踏实地把立德树人贯彻到工作各个环节。(三)自觉提升党性修养。作为党务工作者要严明纪律、严于律己、严守规矩,守住做人做事底线,守住政治生命线。(四)党务工作者要抓住党建关键问题,做到攻坚克难,促进发展。发挥二级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两手抓、两促进,积极吸收中青年、优秀知识分子加入党组织。   

崔智林在讲话中指出,明天就是党的96周年生日,今天我们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振奋,也很激动,大家一方面围绕主题谈了体会,另一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和打算,讲的非常具体生动。他就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好理论武装。要树立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党务工作者都应该学会当支部书记,积极参加三会一课,过好民主生活会。(二)充分发挥二级党委、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党的作用就是政治核心作用,所以书记的第一责任就是政治责任,确保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这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书记首先要学会抓党建,这是我们的本职和责任,更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作风,确保师生的思想稳定,以优良党风带动教风,带动学风,抓改革促发展。把老师的思想工作做好,用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这一基本制度,从而促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三)改进工作方法,开创工作新局面。党务工作者要学会与师生交朋友,促使基层党建工作不脱离群众,不脱离师生。更要学会弹钢琴,用十个指头才能弹奏出和谐悦耳、美妙动听的乐曲,做好任何一项工作需要多个部门、全体同志协同作战。还要学会创新思维,向广大师生学习,向兄弟院校学习,向实践学习。(四)要勤政务实,担当作为。要争当顾大局识大体的管理型专家,产生一批有想法有办法的实干家,需要一批有见解有胆略的开创者。   

相关链接:http://edu.cnwest.com/content/2017-07/03/content_15112494.htm

陕西传媒网:http://www.sxdaily.com.cn/n/2017/0703/c375-6209697.html

上一条:【搜狐网】西安邮电大学聘请优秀校友、Q学友创始人张志发为创新创业导师

下一条:【西部网】【陕西传媒网】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教授在2017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