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西邮要闻 更多>>
媒体关注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邮要闻 >> 正文

我校经管院举办“缅怀钱学森先生逝世八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4时56分29秒  来源:西邮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建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缅怀钱学森先生逝世八周年”纪念活动。副校长蒋林,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钱学森创新委员会委员冯筠教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十二研究院、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经管院张文宇教授主持会议。

蒋林在致辞中强调,钱学森是我国伟大的人民科学家,是系统科学的开创者。钱老留给我们的爱国情怀和科研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永远珍藏、铭记、传承,他鼓励西邮师生将“两弹一星”精神作为勇攀科技高峰、推动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的动力源泉。李永红谈到,我们在深刻缅怀钱学森大师风范的同时,要进一步传承和创新系统工程理论方法,引领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的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参会成员发表了对钱学森先生成就的敬佩和对学习钱学森精神的体会,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钱学森的科学品格和精神,真正将系统思维融入学习和工作中。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通信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内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